只有我能欺负我哥,别人休想!(神蛋脑洞)

4.我们要关心一下光耀晨星

这是天道和米迦勒心智成年后发生的事情。两位表示拉扯大自己的光耀晨星每次出场都是一团光十分可怜,于是打算偷偷给光耀晨星捏一个人形,给他一个惊喜。


“这个怎么样?”天道指着一个银发,冰蓝色眼睛的模特(?)对米迦勒道。

“不好。”

“这个呢?”

“总感觉哪里不对……”

“这个?”

……

“米迦勒,这是最后一个了。怎么样?”

“不好。”

“……”


“光耀晨星他那么明亮,这个头发的颜色比较适合他。”说着,米迦勒把模特(?)的头发变成了金色。“眼睛的颜色还是深一点好看。”

哥,你看现在的怎么样?”米迦勒笑着揽着天道的肩,把他带到了模特(?)面前。


“我还是感觉第一个好看。如果我能选择,我会选择诞生成那样。”天道仰着头看着面前的模特(?),又道,“不过,这样也行,估计他会喜欢的。”


决定了光耀晨星长什么样子,米迦勒欢快地小跑到天道面前,把天道从椅子上抱了起来,随即自己坐了上去,让天道坐在自己的腿上,米迦勒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歌谣。



“米迦勒,你以后叫光耀晨星时还是不要叫‘光猪’了。”

“那叫什么?”

“哈尼雅,怎么样?”

“不不不,天道,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但是我喜欢。”

“我认为,应该叫耶和华。一听就是一个充满光辉的名字。”

……

“哥,‘维纳斯’,怎么样?”

“不错,米迦勒你终于靠谱了一次。”天道浅笑道。


(然后?然后光耀晨星很愉快地接受了两个小家伙的礼物。)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竹马翻译官》木子喵喵

5.米迦勒你又自己造词了

天道表示,最近的米迦勒有点不正常。自己和丽丽(鲸鱼玩偶)玩的时候他会盯着自己看,自己给丽丽打扮的时候他会盯着自己看,无论自己干什么米迦勒都会盯着自己看,脸上还挂着意味不明的笑(痴汉笑)。


于是某天,天道受不了这种注视了,对着盯着自己的米迦勒说道:

“米迦勒你到底在盯着我看什么?”

“看你。”

“为什么?”

“我哥好看。”

“我可以说你自恋吗?”

“哥,我……”

“你看我还不如去看镜子。”


打断了米迦勒的话后,天道扔给了米迦勒一面镜子。米迦勒被镜子砸的一愣,反应过来后脸上的表情迅速切换成米迦勒式愤怒表情,迅速起身把天道摁倒。


喂!米迦勒你干什么?”因为米迦勒的这一下,天道手里的丽丽掉到了地上,天道脸上略有愠色。


“哥,我喜欢你。”米迦勒直视对方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蓝色眼睛,无比认真地说道。


“‘喜欢’?米迦勒你又乱造词了。”天道略略皱了下眉,无奈道。



“哥,我喜欢你。”米迦勒又无比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好了,我知道了。”天道推了推米迦勒的胳膊。


然并卵,米迦勒并没有放开天道,而是用自己翅膀上的羽毛蹭了蹭天道的脸,又用翅膀挑起了天道的下巴。


“哥,我喜欢你。”





感觉米迦勒示爱好突然,不过我以后大概会改,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把这一系列段子填完。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