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蛋段子1(第一次这么正经地把段子发上来)(最后一句是正文)

神蛋段子①

据有关人士西某透露,神给米迦勒元帅的象征决策权的权杖,居然与金箍棒外形相似。以下是几位神名者在采访中的表态。


β:“... ...”


γ:“嗯,其实...我也没想到,天上之杖居然是... ...这个样子的。不过,外表什么都是次要的,我们暗天使……(以下省略)”


κ:“看到它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因为它看上去像是随时要打到你身上一样……”


Φ:“我们崇尚朴素!”



我们还可以想象神对米迦勒没有说出的话。


“我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用那个东西。”(因为,它,实在是,太丑了。)


以及米迦勒没有说出口的台词。

“陛下,您这是什么意思?”(您不想要这个金箍棒了所以给了我!?)

“耶和华!你把这个(金箍棒)当做礼物,那你怎么不把整个天界都送给我呢?”

 

 

ˊ_>ˋ我写这个的目的,有三个。

一,安慰我吃糖时猝不及防吃到一嘴玻璃渣的心灵。

二,西施你快更啊!

三,西施我要吃神米糖!不带刀的那种!!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