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叫什么名字先不写了吧。)总之就是脑洞

总之就是一个脑洞,罕见的巨大的脑洞。小学生文笔+流水账。不过咱们主要是来看脑洞的哈。


设定:

米迦勒诞生于尼伯龙根前,曾与天道和光耀晨星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

米迦勒和天道的监护人是早期的光耀晨星。

光耀晨星很喜欢他们,每天和天道、米迦勒玩是他最大的乐趣。

天道是米迦勒哥哥,但是他是永远的135.

1.神座的诞生

“米迦勒————!!!!!!!!!!”天道大喊着,那张和米迦勒如出一辙的脸上写满了气愤。

“哥,不怪我,谁让你那么——矮啊?”米迦勒说着把手里的鲸鱼玩偶举过了头顶。

“米迦勒,你、你给我!”

看着马上要哭出来的天道,光耀晨星叹了口气,对天道说:“先天的不足可以后天弥补……”

“光猪,什么‘明天’、‘后天’的呀?我看我哥也就只能这样了,唉……”

“米迦勒!!!!!!!!!!”

“我是说,你可以创造个什么让你变高点。”然后,光耀晨星就满意(mu deng kou dai)地看着天道拉了一把椅子出来,气呼呼地爬了上去站起来去抢玩偶。(光耀晨星内心:我是说让你踩点什么,哦不,这也算是踩了点什么……不对!他怎么变了个椅子踩啊!这是有损公德的事情啊!!)再然后,米迦勒跑了。

“米迦勒!我是你哥!你就这么对我吗——!!!”

“米迦勒,还给我!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