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的没事干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自古       薄情者笑,痴情者哭.

宋:枉我待你如初,你却心有所属;

田:枉我断绝尘心,你却迷我决心;

田:枉我真心相对,你却欺我半生;

宋:枉我真心相对,你却伤我至此;

羽:枉我断绝红尘,你却执迷不返;

羽:枉我几世不忘,你却双目迷茫;

宋:枉我爱你此深,你却恨我切齿;

田:枉我征战沙场,你却佳丽三千;

田:枉我满腹经纶,你却置才不用;

田:枉我痴情如诗,你却薄情如纸;

田:枉我护你周全,你却剑穿吾心;

羽:枉我不离不弃,你却生死不依;

羽:枉我待你如日,你却眉目如霜;

羽:枉我至死不渝,你却一纸休书;

羽:枉我渡口苦候,你却红楼久留;

羽:枉我多年久伴,你却无动于衷;

羽:枉我为你偏爱江南水仙,你却依旧迷恋洛阳牡丹;

羽:枉我付出三世,你却负我三生;

田:枉我折寿百年换你一线生机,你却以“情”为牢困我千载百世;

田:网我爱你不能自已,你却醉眠花柳巷无法自拔;

羽:枉我用尽一生一世将你供养,你却从未为我停住流转目光;

羽:枉我追寻三生三世终寻得伊人,你却笑靥如花满目温柔踏上他人花轿;

田:枉我一生苦守空闺,你却一世天命风流;

田:枉我奈何桥下苦候百年,你却孟婆汤一碗忘却此生;

田:枉我摹你眉目,你却醉卧花榻;

田:枉我为你不良于行,你却为他征战沙场;

田:枉我红衣作嫁,你却一纸休书;

 

 

 

若我为你一生倾尽天下,你可否许我一世乱世繁华。

田:若我守望三生,你可否驻足回眸;

田:若我侯君十年,你可否为我一笑;

田:若我自毁双目,你可救他回天;

田:若我那日回眸,你可否收回休书;

田:若我与君隐居,你可否放下仇恨;

田:若我许君红嫁,你可否许我一生;

田:若我一生不娶,你可否不在请辞;

田:若我保这山河百年无忧,你可否不再将我置之门外;

羽:若我不离不弃,你可否驻足回眸;

羽:若我誓死相守,你可否永伴吾身;

羽:若我执子之手,你可否与吾同老;

羽:若我换你双目,你可否弃暗从明;

羽:若我十里红妆,你可否伴我身侧;

羽:若我为他人嫁,你可否悔恨万分;

羽:若我苦候一生,你可否不留红楼;

田:若我为你而死,你可否落一滴清泪;

田:若我将这江山双手奉上,你可否护他此生无忧;

田:若我许你红衣如嫁,你可否诺我不有二心;

田:若我不理那佳丽三千,你可否承诺一生不娶;

 

 

一壶清酒,一树桃花,一轮明月。还有一个,被遗忘在人间,独尝寂寞的人。

天若怜我,原再换你回眸一眼。

羽:若是无情,无缘也罢

       奈何情深,奈何缘浅

田:若是无心,无友也罢

       奈何痴心,奈何仅友

田:若是无你,无我也罢

       奈何相逢,奈何相知

田:若是仅为知己,如此也罢

       奈何两情相悦,奈何至此

 田:若是死亡,轮回也罢

       奈何永生,奈何不见

宋:若是必定分离,此生不见也罢(若是注定分离)

       奈何分离,奈何无缘

田:若是生于黑暗,不见光明也罢

       奈何曾视万物,奈何因你失明(奈何为你失明)







上课时不好好听讲写东西的我们。这是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写的,今天放上来作个存档,禁转。


你们猜猜哪个是我

2016-08-02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