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 西施的真·结局 有感

内含剧透

内含剧透

内含剧透
























看了结局后很开心,写一个短小君庆祝一下。 @撸夫主说你真是个小可爱 


首先,明明是路米的腻歪死路人的日常,我偏偏读出了神米的糖——因为新的天道,耶和华的默许,米迦勒才得以留在这个世界上。耶和华自始至终还是爱着自己的小疯子的他还是希望自己的小疯子更快乐一些。


全书最悲·耶和华


其次,路米的第……n个崽子,第一个女儿,最终还是弯了吗……顺便问一句:妮妮安有没有比巴碧罗小上几千个伯度?(论暗天使恋童癖是否终止)


第三,啊啊啊啊啊梅塔小天使回来了啊啊!但是拉菲已经不在了,梅塔只有一个人在树下编花环了……以前拉菲编好花环放在他的坟头,今天终于反过来了吗嘤嘤嘤,西施你确定不来个无责任番外写一写光暗两界开大会撒撒糖?



第四,丽丽姐终于出场了好开心



第五,我还是没有弄懂最后一战究竟发生了什么QAQ但是一看鲸鱼的骸骨就好心疼……



最后,祝西施和各位大家特别快乐!!!

2017-05-23
 
评论
热度(23)
© 白衣 | Powered by LOFTER